后视镜防雨眉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雨眉有用:

1、下雨天的时候后视镜就不会模糊了,将安装部位清理干净,用3M胶把雨眉粘上,压紧;

2、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画面;

3、它起着“后方的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辅助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对路况的掌控,是汽车的重要部件。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通常用粘贴法安装。后视镜雨眉还是非常有用的,在下雨的时候如果你车上安装了它,那么后视镜就不会因为雨水而变得模糊,行车也会更加安全,不过在下大雨的时候它的作用也会减少很多。安装的时候只需要把后视镜上方清理干净,然后揭开雨眉上面的3M胶直接粘在上面就可以了。雨天两个后视镜和侧窗挂水,水滴会将光线散射,在水滴比较密集时,很影响我们观察车辆后方情况,在我们准备切道或是倒车时影响我们观察后方和侧面情况,为了防止水滴落到后视镜上面人们便想出了安装后视镜雨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雨眉还是非常有用的,在下雨的时候如果你车上安装了它,那么后视镜就不会因为雨水而变得模糊,行车也会更加安全,不过在下大雨的时候它的作用也会减少很多。安装的时候只需要把后视镜上方清理干净,然后揭开雨眉上面的3M胶直接粘在上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