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怎么维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坏了一般都是可以维修的,如果维修不了就要更换了:

1、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2、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

3、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维修啦,建议去专业的维修厂进行维修,汽车后视镜可以折叠是只要是防止后视镜片被刮花,也为了防止车贩子容易偷取,目前以豪华版的汽车配置比较多见,后视镜折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过较窄路况,比如两边停有车辆,中间空隙刚好够过,可到后视镜时发现还差点距离,此时只要将后视镜折叠即可顺利通过。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可以维修的,电动折叠,是在手动折叠基础上的升级配置,在车辆熄火停车时,它会自动的折叠起来,作用和手动折叠是同等的,只是配置级别升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