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套牌车的价格非常低,这是吸引人购买的最大诱因:

1、 这种车的来源主要有几种:国内或者国外的被盗抢车辆,报废或走私零件拼装车辆,或者整车走私;

2、使用被盗抢车辆被抓获的话,相对来说罚得比较重。 使用报废或其他方式拼装的车辆,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也就是车辆根本达不到原先设计的安全标准,且无法预测因车辆本身质量问题导致的事故何时将发生;

3、相对来说,购买最后一种类型的车,在使用方面的情况会好很多,因车子是合法生产并达到一定标准的,但是由于手续不齐全,在你上牌的时候会造成很大困难。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很低,套牌车是指参照真牌车的型号和颜色,将号码相同的假牌套在同样型号和颜色的车上,其中有很多是报废后偷运出来的旧车翻新的。2012年8月20日,公安部明确规定,确定为被套牌的车辆,可撤销使用套牌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信息,并可申请换车牌号和行。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套牌车的价格是很低的,所谓套牌车,是指参照真牌车的型号和颜色,将号码相同的假牌套在同样型号和颜色的车上,其中有很多是报废后偷运出来的旧车翻新的。套牌车已被国家交通法命令禁止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