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器丰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器的作用:

1、转向机学名为转向器,是转向系中最重要的部件。作用是增大转向盘传到转向传动机构的力和改变力的传递方向;

2、转向器是采用动力转向系统的汽车转向所需的能量,在正常情况下,只有小部分是驾驶员提供的体能,而大部分是发动机(或电机)驱动的油泵(或空气压缩机)所提供的液压能(或气压能)用以将发动机(或电机)输出的部分机械能转化为压力能;

3、并在驾驶员控制下,对转向传动装置或转向器中某一传动件施加不同方向的液压或气压作用力,以助驾驶员施力不足的一系列零部件,总称为动力转向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齿轮齿条式转向器,它是一种最常见的转向器。其基本结构是一对相互啮合的小齿轮和齿条。转向轴带动小齿轮旋转时,齿条便做直线运动。有时,靠齿条来直接带动横拉杆,就可使转向轮转向。为了衰减转向轮摆振,往往在带有齿轮齿条式转向器的转向系统中增设转向减振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机又叫方向机,是汽车转向系中最重要的部件,作用是增大转向盘传到转向传动机构的力和改变力的传递方向。驾驶员通过转动转向盘操纵转向系统,根据需要改变汽车行驶的方向,以控制车辆行驶方向。在驾驶员的下改变或保持汽车行驶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