匝道口掉头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匝道口掉头会被拍:

1、匝道,还没有进入正式的高速公路,不会有摄像头,所以放心,你不会有事的;

2、除非有警车的摄像头拍你,如果是警车摄像头拍到了你,就要扣12分(15天以后可以去车管所查一查,看到底有没有违章);

3、匝道是引道,车速都不快也不重要,所以不会设置摄像头。你是属于违章,问题是没有被交警发现你的证据,所以,不会扣分,但是,以后一定要杜绝此类违章发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被拍的,不准掉头行驶。 高速公路匝道调头被抓拍扣12分,罚款200元。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调头等不仅要被罚款200元,还会一次记满12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不要急,如果,有探头的地方是要违章拍照的,如果没有探头的地方是不会拍照的。如果,高速路口匝道逆行或者掉头,那是要罚款200元扣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