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好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膜不好做:

1、车漆很薄,很脆弱,以至于一个石子、一根树枝足以伤到底漆,更不用说细微剐蹭和恶意划伤,另外车漆每天经过风吹日晒,车漆很容易腐蚀和泛黄,很快就成为旧车了;

2、关于隐形车衣的话题最近成了焦点,每个人对于车衣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它就是一层保护膜,可贴可不贴,对于新兴事物,不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另一类人则会认真的了解,然后实地参考,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贴上了隐形车衣,越用感觉越好,以至于换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贴车衣;

3、如果是在车身贴改色膜则要看是否是亚光膜,如是则不能抛光,但可以洗车,亮面则无问题。贴膜都有防水功能,贴膜初期最好不要着急清洗或淋水;2周后胶沾牢了就没问题,注意避免水枪直射接缝处,好一点的洗车店都知道该怎么洗,喷上泡沫后,人工清洗,力度不会影响贴膜的牢固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改色膜不好做;汽车改色膜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与涂装或拉花 。与全车喷漆相比,改色贴膜施工简易,对车辆完整性的保护更好;颜色搭配自主性更强,且不会存在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如果想恢复原车漆,只需将贴膜揭掉即可。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改色膜不好做;汽车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