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力变矩器怎么换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力变矩器换油的方法就是变速箱换油的方法:

1、拆卸车辆底部护板,露出机油滤清器和放油螺钉,拧下油底壳上的放油螺钉,注意瞬间机油会喷出,而且温度高,将装油箱移到车辆下方,盛放旧机油;

2、用工具拆下旧的机油滤清器并逆时针转动。在新机油滤清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抹一层机油,然后将其安装回原位,然后将排油螺丝拧紧,不要用力推得太紧,以免螺纹溢出;

3、新滤油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上一层油,按原位安装回原位,在加油口添加新油时,加注量应该参考车辆说明书。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液力变矩器油的步骤就是先把车升起来,然后把放油的螺丝拧松,把旧油先放出来,然后加注上新的液力变矩器油就可以了,定期更换液力变矩器油的好处就是使机体组合更平稳,能使换挡平稳、顺畅,提高操纵性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力变矩器油就是变速箱油,通过油泵泵入里面的,更换变速箱油(用交换机)就可以把里面更换掉,因为油是循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