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神器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漆神器靠谱还是挺靠谱的:

1、如果是轻微的划痕,还是有用的。比较严重的划痕,就没用了;

2、划痕修复神器有很多种,例如补漆笔、修复抹布等等,原理无非就两个:用微小的粒子填充划痕或是稍微掩盖划痕。其实用牙膏,和用这些划痕神器,效果差不太多,并且成本低,家家都有牙膏;

3、缺点就是不持久,下雨天会失效。所以只适合处理很浅的划痕和小面积的划痕,深层的划痕和大面积的最好的方法还是做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漆修复神器能够修复车漆面上的微小划痕,关键这个神器是方便、快捷、价格优惠等等。其实汽车划痕修复神器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是不错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刮痕修复神器对轻微的划痕有用,但是对严重的问题就没有作用了,擦伤一点点去4S店喷漆,花几百块大洋,太不划算了。所以划痕修复神器就起到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