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透镜怎么改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灯改装氙气灯要加透镜的:

1、卤素灯自身的设计构造不适合加装透镜,而氙气灯则可以加装透镜还需要安装安定器;

2、并且要根据汽车自身的品牌加装解码或者是不解码的安定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加装透镜的价格一般在1300以上,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购买以及安装的价格了;

3、卤素灯也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大灯类型啦,功能和使用时间上也是跟现在比较新的氙气灯、LED灯差距很多。所以,既然是进行灯光升级就还不如从根上进行一次彻底的改装。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卤素大灯来说,在透镜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种大灯叫做投射式的大灯,整体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什么光源,效果都要比不带透镜的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卤素大灯带有透镜的话也是可以增加原车灯光亮度的,不过说不如加装疝气或者led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