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动机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启动声音大的原因:

1、踩油门时,发现加速度不明显,动力不足,发动机有歇斯底里的声音;

2、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当发动机热时,或当它是冷的时候,或者当没有油;

3、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

4、检查空滤,是不是脏,火花塞是不是旧,必须更换,点火线圈损坏,汽油不清洁,比如油路有水。还有检查油泵。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加速时动力不足,发动机底里有声音,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当发动机热时,或当它是冷的时候,或者当没有油,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检查空滤,是不是脏,火花塞是不是旧,必须更换,点火线圈损坏,汽油不清洁,比如油路有水,还有检查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