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熄火后听歌耗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熄火后再按一下开关,打开ACC文件,你就可以听歌了,一键启动操作方法:

1、对于一键启动的车辆,实际上有一种自检操作方法,具体是不踩任何踏板直接按按钮2次,车辆就进入自检过程;

2、依次观察车辆仪表指示灯亮起,直至全部熄灭,代表车辆完成所有自检程序;

3、想要启动汽车的话,直接踩一下刹车就能启动、,车辆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后,一键启动按钮按两下,记住不要刹车,当你按启动按钮时,可以熄火时通电,听歌,听收音机等等。汽车熄火后,电瓶如果一直工作会肯定影响电池寿命的,一般电池汽车电瓶的电池电量都是恒定的,短时间内熄火停车,听个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熄火后要再按一下开关,就可以听歌了,但建议你不要这样做,电池很快会很快没电,到时你打火都打不着,而且影响电瓶使用寿命。不仅听音乐费电,熄火之后其他导航,灯光设备的运作都是在耗费蓄电池的电量。但蓄电池电量有限,而且没有电量提醒,熄火后听音乐的话,很容易就会把电量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