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照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汽车前照灯的方法:

1、找到方向盘左侧的转向灯旋钮,找到把手上的螺纹环;

2、向上扭两下(不是两圈),然后垂直方向盘向上拨动把手一下,开启前照近光灯,再拨动一下,开启远光灯;

3、若要进行远近光灯变化(就是夜晚会车用),则需要连续拨动该把手,关的时候将螺纹圈方向拧两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手边的中控台上有一个圆形开关,它可以通过顺时针转动来开启的。前照灯:在夜里或隧道等黑暗的地方行车时打开,照亮前面的路,是汽车的眼睛。大灯又包含近光灯、远光灯;近光灯,照射得近些;远光灯,照得远些。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会车时要关闭远光灯,因为远光灯会刺激对面司机的眼睛,让对方视线一片模糊,看不清路面,发生安全事故。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照灯又叫前大灯,装于汽车头部两侧,用于夜间行车道路的照明。有两灯制和四灯制之分。由于前照灯的照明效果直接影响夜间行车驾驶的操作和交通安全,因此世界各国交通管理部门多以法律形式规定了其照明标准;打开车门,进去看看方向盘左侧的小棒,顺时针转动两下就可以了,记住不是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