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照灯图标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照灯标志在车上的灯光操作杆上:

1、远光灯和近光灯的控制一般都在方向盘的左侧拨杆上。 也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显示来看远光灯或者近光灯有没有正常打开;

2、 “汽车前照灯”又叫汽车大灯,在汽车头部两侧。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用于提示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车辆注意;

3、汽车前照灯,是用于夜间行车道路的照明装置,有两灯制和四灯制之分。前照灯的照明效果直接影响夜间行车驾驶的操作和交通安全,因此世界各国交通管理部门一般都以法律形式规定了汽车前照灯的照明标准,以确保夜间行车的安全。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大灯就可以了。前照灯:前照灯的主要用途是照明车前的道路和物体,确保行车安全。还可以利用远光、近光交替变换作为夜间超车信号。前照灯安装在汽车头部的两侧,每辆车装2只或4只。灯泡功率为远光灯4560W,近光灯2555W。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照灯标志在车上的操作杆上面。在车外面能看到的灯:前面有两个前照灯(大灯),分为近光灯和远光灯,是照明用的;前雾灯,雾天使用,一般有两个;左右两个前示宽灯(也叫标志灯,小灯);左右两个前转向灯(黄色)。车侧面左右各有一个小的转向灯(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