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结点找30cm怎么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曲线行驶雨刮器的对点,雨刮器的圆点曲线行驶时外侧的线,切线走就正好:

1、进入曲线时,挂1挡用半联动控制速度,前行过程中不能停车。一定要通过观察车头盖的位置,尽量使车辆外前轮靠近曲线的右侧边缘线行驶;

2、保持车辆相对靠近右边行驶,以左雨刷器的大螺钉为参照点,当车辆行驶至大螺钉与右边缘线重合(或者快触碰)时,慢慢微调方向,始终保持着大螺钉和右边缘线基本重合,沿着右曲线向左转弯,车辆就不会压线或出线了;

3、当车辆以雨刷大螺钉为参照点沿曲线右边缘线,向左转弯行驶完成后,保持方向不变,行驶至车头引擎盖左边缝隙快触碰或是接近曲线左边缘线时,回正方向让车辆前行。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曲线前先把车和曲线摆正,然后左侧雨刮器的钉对准红点的时候向右打一圈。右车头沿着黑线走,如果车头出线了就多补一点,如果在线内就回掉一点,等车头沿线走以后再打到360。等到左侧雨刮器的钉快到第二个红点了以后提前回正然后看左车头压线然后往左打一圈。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训练的时候在座垫上加上一个软垫,心里把座椅往前移,将自己身子坐直,直至可以看到车头为止,如果一个垫子不够,可以再加一个,但是要注意不要让垫子来回移动,这样你在开车的时候就不会出现因垫子移动而造成的你自身的移动,以免在启动行驶过程中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