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喇叭安装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顺着原来喇叭线路装上,安装与原喇叭差不多,你把车打开看看嘛:

1、汽车电喇叭是靠金属膜片的振动从而发出声音。汽车电喇叭由铁芯、磁性线圈、触点、衔铁、膜片等组成;

2、当司机按下喇叭开关时,电流经触点通过线圈,线圈产生磁力吸下衔铁,强制膜片移动,衔铁移动使触点断开,电流中断,线圈磁力消失,膜片在自身弹性和弹簧片作用下同衔铁一起恢复原位,触点闭合电路再次接通,电流通过触点流经线圈产生磁力,重复上述动作;

3、如此反复循环膜片不断振动,从而发出音响。共鸣板与膜片刚性联接,可使振动平顺发出声音更加悦耳(即电磁铁原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找到喇叭,它可能在汽车前面的发动机罩下,可能在电池周围或在挡泥板内外侧之间的区域。断开汽车电源,拧松固定喇叭的小螺栓,卸下喇叭,然后更换上从汽车配件经销商经或是售后维修店买来的喇叭。 把喇叭安装到原来的位置,接通连接线使与汽车电池相连。如果可能挂载一个万能喇叭,或使用自攻螺钉把它安装在合适的位置。最后打开汽车电源,检查汽车喇叭的音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音喊话喇叭的负极可以随便接,接原来的喇叭也可以,其中有一条正极是接原来喇叭的(和原来喇叭并连)这样做只要你一按喇叭就会听到五音喇叭的声音(按规定是不允许安这种喇叭 要是怕交警抓就不要装在原来喇叭的正极另接正极接个开关)另外的两条是接喊话器 可以从电瓶直接结出 (这样做容易造成电瓶亏电)或者是接在电门能控制开关的正极(这样关掉电源就不会造成电瓶亏电) 不需要接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