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盘锁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盘锁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

1、目前市面上主要的方向盘锁有:T型锁,棒球锁,顶勾锁,钜甲锁等,相比最安全的要数钜甲锁了,因为方向盘锁上锁在方向盘上, 而方向盘的外圆和辐柱是由塑料包囊着很小的铝合金管做成;

2、用一把手锯便可在数秒内轻易地锯开方向盘外圆或辐柱。然后把普通的方向盘锁从切口处取出扔掉。钜甲锁的锁止原理与其它方向盘锁完全不一样;

3、它的U型锁戟锁住在方向盘的辐柱上, 钢甲包罩着方向盘的轮缘, 也前后复盖住辐柱, 使车贼无法用锯剪方向盘的方法取出钜甲锁。再加上锁匠也打不开的12弹子锁芯,关键部位经热处理,能够抗锯防液压剪,使钜甲锁防盗性能极高。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向盘锁采用优质锁芯,防钻、防撬,新型实用、扭动锁合、方便快捷。汽车方向盘锁锁住方向盘后,方向盘将无法转动,精钢构造、防锯、防剪、防敲打,锁身更牢固,令盗贼望而却步,以优异的品质保障汽车的安全。根据外形,汽车方向盘锁分为U型方向盘锁、T型方向盘锁、棒球型方向盘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的是以色列的“大力士”牌汽车锁,以前是公安部,北京公安局推荐以及车管所强制安装品牌。再就是美国,德国,日本的。再往下就是国产的了。实心,B+以上锁芯的。有那个样子盗车贼就不愿下手了。

当然容易被盗的CRV 雅阁之类的怎样也会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