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蜡推荐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蜡可以用3M抛光粗蜡,轻微的划痕一擦就好了,而且非常光亮。划痕蜡的使用方法:

1、将汽车清洁干净,将门缝的水擦干,然后根据漆面选择打蜡产品。新车可以直接涂上光蜡,而年份较长,不同氧化程度的汽车则选择不同的打蜡方式;

2、打划痕蜡(去氧化蜡),用海绵块涂上适量车蜡,先涂上薄薄的一层,在车体上直线往复涂抹,不可把蜡液倒在车上乱涂或做圆圈式涂抹;

3、将蜡打匀,采取从前到后、从上到下的方法,要连续完成,不可涂涂停停,,一般蜡层涂匀5分钟左右,用专业的抛光毛巾进行抛光,因为它材质细腻,便于抛光,去污蜡要快速地边涂边抛光;

4、打上光蜡。上光蜡和划痕蜡的打法差不多,先以直线的方式轻轻涂抹一层,然后要稍微快些地进行抛光;

5、看看是否均匀,表面是否留有暗印,玻璃、密封等地方是否有蜡痕等等,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清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M这个牌子的汽车划痕蜡不错,可以用来修复汽车油漆表面的小划痕。其性质相当于研磨剂,工作原理和砂纸是相同的,都在油漆表面起到物理作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蜡能快速去除汽车漆面上的细微划痕,有效控制汽车漆面的白化、褪色等氧化现象,同时,油漆能上光、保养,使汽车漆面的光泽更加理想,所以可以选择3M汽车划痕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