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内饰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洗一次的价格从300--400不等:

1、根据汽车内饰清洗程度的不同,其花费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如果只是普通的清洗,那么一般1--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2、要是深度清洗,附加了其他项目,那么花费的时间就会更长,有的甚至要3个小时左右,这个具体还得看店里的人员配置充不充足、设备是否先进等;

3、创造良好车内环境保护健康:饰中的地毯、座椅、空调风口、行李箱等处, 经常接触潮湿的空气或水渍,在特定的环境中,这些地方最易令细菌滋生,使内饰霉变,散发出臭气,不但影响了室内空气环境,更是对健康产生了威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清洗的价格100--200间,清洗步骤:

1、收纳物品,进行作业之前,作业员会拿出一个储物箱给车主收纳车内物品;

2、整体清洁,针对内饰做大面积的清洗,其中包括顶棚、中控、座椅以及后备箱等面积较大的部分;

3、细节清洗,使用牙刷对一些顽固污渍和缝隙角落进行深度清理,内饰更换,费时费钱,内饰装修涵盖:中控台,公里表区,出风口,仪表台、顶蓬、座椅、四门、地毯、ABCD柱、内饰板、方向盘、迎宾踏板、尾箱;DVD影音改装,隔音降噪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区价位都不一样啊,不是真皮座椅100到200左右,是真皮座椅的,150到300左右,给地区要价钱不一样。汽车内饰(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