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牌摇号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杭州车牌号摇号需要的条件如下:

1、本地居民或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持有居住证、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不具备更新指标申领资格、两年内没有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

2、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中小客车,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车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均登记为“注销”或“被盗抢”状态;

3、单位和个人需要办理新能源车辆登记的,凭车辆信息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浙江省有效暂住证且在过去两年(含两年)内(含两年)在本市缴纳(不含缴纳)社会保险的非市级户籍管理人员和现役军人,可以摇号。 北京新摇号措施2013年11月底公布,2014年1月起实施。天津市2014年1月1日起实施摇号和拍卖购车政策 。2019年,北京第四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的中签率约为2622:1。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有效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非市级户籍人员才能申请车牌摇号。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