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购车第二年不买全险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期购车第二年不买全险不可以的:

1、银行为了防范风险,一般要求车辆缴纳全险,保险的受益人一般都是银行,这是为了车辆出现意外情况后,还能获得保险赔付;

2、所以,可以选择自购保险,但是在还贷期内必须要买齐银行要求的险种,而不能自行决定买哪些险种;

3、分期购车,第二年保险车主可以自行购买,不强求在4S店购买的。保险项目有:交强险 第三者 车损 车上人员责任险 玻璃险 不计免赔,新车还可以加个划痕险;

4、第三者建议可以买高一点,因为现在大街上跑的车是好车越来越多了,车也值钱了,人也值钱了,不说买了保险就要出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购车第二年不买全险不可以的;一般来说,行内公认的投保汽车保险全险指:交强险+车损险+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有条件的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等。但是,即便你把所有的保险都买了,也有部分情形是保险公司拒赔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购车第二年不买全险不可以的;只要是贷款没有全部还完 就必须买全险 没还完贷款的车 理论上讲是车主和银行的共有财产 你的车辆登记证还在银行抵押的 不买全险违约 登记证就不能给你 没有登记证以后就无法进行买卖 你不交的话 很快保险公司和担保公司就会有业务员联系你催促你交 贷款合同上写的很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