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气歧管压力大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气歧管压力大的原因:

1、节气门的开度 : 节气门开度越小,进气时活塞形成的抽吸作用越大,进气歧管吸力越大,真空度越大,即进气管压力越小(进气歧管的吸力和它此刻的吸力是相反的);

2、发动机转速:发动机转速越高,进气时活塞形成的抽吸作用越大,进气歧管吸力越大,真空度越大,即进气歧管压力越小;

3、密封性能:包括进气歧管和气缸的密封性能,密封性能越好,进气歧管吸力越大,真空度越大,即进气歧管压力越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气歧管压力传感器有信号线和搭铁线,如果信号线搭铁会造成阻值增大,电压增高。如果信号线短路或断路,会造成提速不上,急加油熄火。如果传感器老化,会造成进气压力不正常。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测的故障码应该是P0107吧,如果是首先检查空压传感器,可能故障,更换后看看还报不报故障,其次真空管或进气管道可能有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