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传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宝来传奇:

1、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最喜欢的就是外观,大气,硬朗,海贝金我感觉是最好看的;

2、内饰方面:内饰都是硬塑料,要是换成软装挡次会更高,中控设计个人觉得挺时尚;

3、异味异响:异味还好,基本没太大味,就是这两天有时启动发动机会有砰的一声响,去四s店检查就没有了,有时就出现这种情况了,有时没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的,保有量大,保值。中国人喜欢买美国车,也要参考一下美国人喜欢买什么车。搜索引擎美国2015汽车销量排行。性价比要从质量,安全,舒适,保养费用,故障率以及日后保值等方面考虑的。质量问题搜索引擎国内车企质量排行。汽车之家,该车系或同价位车型首页,论坛里的质量反馈区。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是2018款宝来买了就让你后悔,我20180405买的到现在才跑了5000多一点全是毛病,刹车异响,发动机异响,发动机皮带轮异响,车门异响,找4S店解决,它就会很高兴的告诉你这个是通病解决不了。 建议想买的多考虑考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