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一汽大众宝来挺好的,值得买:

1、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最喜欢的就是外观,大气,硬朗,海贝金我感觉是最好看的;

2、内饰方面:内饰都是硬塑料,要是换成软装挡次会更高,中控设计个人觉得挺时尚;

3、异味异响:异味还好,基本没太大味,就是这两天有时启动发动机会有砰的一声响,去四s店检查就没有了,有时就出现这种情况了,有时没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不错,除了外观装饰零件的完整回归,手动/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升级也足够明显。前雾灯、16英寸轮圈、皮革座椅和电动天窗不仅解决了面子问题,前排侧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有效提升了安全和功能操作的便利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2019款落地价是15万左右,个人建议不要年底买车,没有什么优惠了,一年中的6-7-8这几个月上优惠幅度最大的,基本会有2万多的优惠,比现在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