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添加剂加了很后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的,在发动机机油加入添加剂肯定有用,作用如下:

1、耐磨,防止发动机金属元件上出现干摩擦或磨损现象;

2、润滑,在每个金属元件上形成一层保护膜,能起到比油更好的润滑系统;

3、降低噪音,能有效直观地降低因摩擦或油润滑后的噪音损失性能;

4、提高动力,节约燃油,由于润滑性能好,磨损现象不明显,发动机的金属部件的工作环境较好,发动机工作更平稳,从而达到提高动力,节约燃油消耗的目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放心吧。发动机机油添加剂可以使机油发挥最佳的效果,具有清洁性,抗磨性。发动机保护剂(Motor Protector),又名机油添加剂,是专门针对发动机设计的专业添加剂。发动机保护剂可以有效润滑发动机,增强机油品质和耐久度,从而达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会后悔啦,发动机机油添加剂可以达到提高动力,节约燃油消耗的目的。 机油添加剂与传统的特氟龙树脂微粒型抗磨剂相比机油添加剂与传统的特氟龙树脂微粒型抗磨剂不同,特氟龙树脂是直接添加于机油中起抗磨作用,但由于它在低温下会沉积在油道、油泵集滤器上造成堵塞,以及沉积在活塞环槽内使其失去活性,并加速油泥的形成,美国已经不再推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