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材料品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材料比较好的有:

1、隔音棉只看品牌不是正确的,一个很好的隔音效果,主要在于:材料性能和施工技术;

2、好的材料需要有:止振,隔声,吸声的作用,而且环保,耐老化,防火阻燃性能要优秀;

3、适合大家普遍使用的汽车隔音材料:阻尼隔声止振垫,阻尼隔声吸声棉,聚酯纤维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一线品牌的隔音材料应该是DJ全能环保汽车隔音中国运营中心的轮弧噪音克星,这种材料非常环保,不会产生任何异味,耐高温,而且使用寿命更是等同于汽车的使用年限,实用性和适应性都很好,是一种性价比高的隔音品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选用知名汽车隔音材料,整车采用止振板加吸音棉施工。汽车隔音价格始终是最后一个考虑因素,选择便宜的材料很可能污染汽车车内环境,从而影响健康。所以你可以不要做汽车隔音,也不要做一些便宜的东西来伤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