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换证新规定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换证暂时没有什么新规定:

1、汽车驾驶证换证的话,其实很简单的,只需要准备你的旧驾驶证,身份证,3张1寸的证件照就可以了;

2、带上所需的材料到核发地车管所,先到检验身体的窗口交费拿张体检的表格,然后去你们车管所内设立的体检处体检身体,然后去交体检单的窗口把你的旧驾驶证一起交过去;

3、到制证处交10元工本费,三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拿到新驾驶证。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新规定。汽车驾驶证C1的换证流程先去体检,检查一下身体情况,带齐资料证件去当地车管所办理,在车管所柜台办理,交10元的工本费,三个工作日内就能拿到新的驾驶证。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规定就是可以异地换证吧,驾驶证换证是需要去车管所那里更换的。换证并不复杂,需要携带的材料有:

1、申请人身份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的身体状况证明;

3、机动车驾驶证,最后要驾驶员最近免冠,白底彩色正面一寸照片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