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贴的违章停车罚单的时间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城管贴的违章停车罚单的时间段不分时候的:

1、城管贴罚单城管贴的是蓝色的处罚单,一般是由于停在道板上的违停,罚款50元不计分,但是有滞纳金,单子上会有交罚款的地址,应该是城管大楼,开罚单第二天才会受理,交罚款时携带行驶证和身份证;

2、违法停车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立即驶离的,不处罚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处50元罚款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的,处200元罚款;

3、违反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交通警察可以将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规定时间的一般都是正常的上班时间,拿着本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行车证原件到违章处理大厅办理就可以工作人员会调出你的违章记录,有照片的,要你确认是否是你的车辆,确认是你的车辆,工作人员会给你打印处罚决定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任何法规都有侥幸漏网之鱼,换成行政处罚决定书不要抱侥幸。你的违停罚单在未到城管去换成行政处罚决定书是没有滞纳金的,换成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这个不会有规定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