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怎么升级b2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升级b2的条件如下:

1、持有C1驾照三年或以上。在申请B2驾照时的记分周期以及之前的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满12分的记录;

2、只能在户口所在地申请。如果年龄已经超过50周岁、有醉驾记录或者发生过造成人员死亡并50%以上责任的,就不能够申请增驾B2。增驾B2的流程与C1一致,都要到车管所提交申请并提交体检表以及到驾校进行学习,然后进行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

3、获得B2驾照后的12个月是B2驾照的实习期,但C1驾照不受影响。也就是用B2驾照开货车时要遵循实习期的相关规定,而用B2驾照开小轿车时则不用遵循实习期的规定。B2驾照准驾的大货车没有长度或吨位的限制,但是拖头形式的货车不能开。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的年龄在20周岁以上,C1驾驶证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身体条件符合B2准驾车型的要求,即:身高为155厘米以上,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无红绿色盲,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你就可以带着身份证和C1驾驶证,到户籍地相对比较大的驾校报名申请增驾B2就可以了,而后参加B2准驾车型的所有的学习和考试,通过所有的考试后就可以合并驾驶证,成为B2驾驶证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得小型汽车C1准驾车型驾照3年以上; 年龄在20到50之间; 未发生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 被吊销或者撤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十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