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功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功放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汽车功放主要作用是功放主要是功率放大、音频处理:

1、功放,又称功率放大器,对前级对微小的音频信号进行放大,在喇叭中恢复声音,喇叭越大,功放的功率就相应地增加;

2、如果只用主机自身的功率放大器,最多能达到4x55W,只能推动功率小的扬声器,而且音量开大就会失真,声音听起来发硬,缺乏弹性;

3、功率放大器设计用于匹配来自声源,尤其是数字声源的音质,它不会降低声音,相反,效率特别高,功耗非常小,用途广泛,可以扩展系统,使其升级。对于音响爱好者来说,是不可缺少的设备。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功放有国产和进口之分,价位几百至几万不等,主要看自己想让自己的音响效果达到什么水准!汽车功放的基础定义就是功率放大器,也称为汽车音频功率放大器。汽车音响设备,像家庭音响,也应该使用功率放大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200多到几万的都有看你的需求了。功放,指的是功率放大器。汽车原装音响系统的效果都不是太好。有些音乐发烧友喜欢改装汽车音响,但单独改装喇叭,音响效果改善不会明显。因此需要同时改装功放,以达到较好的音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