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敞篷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62s敞篷版很酷,也很贵:

1、迈巴赫属于奔驰旗下的,就好比雷克萨斯是丰田的高端品牌一样;

2、迈巴赫以其高贵的血统,在顶级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同时,迈巴赫品牌秉承了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迈巴赫的传奇轿车传统;

3、迈巴赫轿车采用21世纪的轿车技术,在最先进的制造厂精心打造的,体现了最古老、最具创意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无与伦比的技术。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2S搭载的是一款AMG6.0升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采用黑白经典内饰,碳素纤维的中控台,比迈巴赫62更加奢华,反正这些你都可以在网上查得到的!就我知道的全国有好几个大佬已经买了62S,最为著名的是浙江的浙A88888,我们杭州城最贵的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迈巴赫62S是属于运动版本的,在动力方面、底盘、控制系统上与迈巴赫62都有很大的不同。迈巴赫62S换装了更大马力的发动机,变速器和传动系统都不一样,底盘做了运动化的改装,以提高物理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