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发动机粘度机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增压车型,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有四类车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1、涡轮增压车型,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2、大排量车型,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3、内缸直喷发动机,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4、常在极端气候行驶的车,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5、因为发动机在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工作时是高温和高转速,所以对机油的润滑要求高,需要使用全合成的机油。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南方地区的可以使用的,而且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比较高,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因为全合成机油的润滑效果相比其他类型的机油要好。可以减少发动机内部部件的磨损,延长发动机的时候寿命。全合成机油是机油中的高等级油品。是来自原油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标号包括分级和黏度规格两部分。机油分级使用两个字母组合表示。“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一般规格依次由SA至SM(按字母顺序,但其中没有SI),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都会优于前一种,机油中会有更多用来保护发动机的添加剂;字母越靠后,质量等级越高,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C”开头系列则代表柴油发动机用油。若“S”和“C”两个字母同时存在,则表示此机油为汽柴通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