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不闪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灯不闪一直亮的原因如下:

1、这个可能是继电器出现故障导致的,可以把继电器里的保险丝选择更换掉;

2、还有可能就是线路虚接造成的,这个就需要检测了,到修理店进行就可以了;

3、还要注意看一下,有的闪光器的两根接线是有方向性的,如果两根线接反了也会常亮不闪的,把闪光器的两条线对调一下试试;

4、转向灯的作用至关重要,如果出现问题是需要立马去进行维修的,不然可能会导致事故的发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是闪烁断续器坏了,先打开双闪开关看灯亮不亮,亮的话,那可能问题出在转向灯开关部分,如果不亮,看4个转向灯是不是全都不亮,如果灯泡坏了的话,一般不会前后左右四个灯泡一起坏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故障首先就是检查一下转向灯的闪光器,可能是闪烁器损坏导致的,这个可以到汽车美容店进行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