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精品指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精品类型有:

1、汽车内饰精品——主要是指用于汽车内部装饰和布置产品 常见内饰精品有:汽车香水座、坐垫、冰垫、脚垫、腰垫、地毯、座套、钥匙扣、公仔、风铃、窗帘、保温壶、太阳膜、防盗锁、安全气囊、车用衣架、隔热棉、门边胶、手机架、安全带、气压表、方向盘套、仪表装饰板等;

2、汽车外饰精品——主要是指用于车外的装潢的产品。常见外饰精品有:晴雨挡、门碗饰件、外拉手贴件、挡泥板、车贴、汽车天线、雾灯框、汽车尾灯框等;

3、汽车电子精品——主要是指用于汽车电子控制装置和车载汽车电子装置;常见电子精品有:GPS导航、车载DVD、车载MP3、汽车音响、汽车逆变器、汽车加湿器、汽车氙气灯等。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精品是指应用于汽车改装、汽车美容、汽车装饰等汽车电子及零部件的相关产品。汽车精品的功能性,可分为防护产品、电子产品、美容产品和精品饰件。将汽车精品分为了几大类;防护产品、美容产品、电子产品和精品饰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风水摆件挂件逐渐走入了车主们的视线,一方面摆件挂件可以作为装饰好看用;另一方面,许多车主会在车内摆放吉祥物避凶趋吉。汽车精品饰件我们按照摆放形式划分为汽车摆件和汽车挂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