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柯迪亚克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柯迪亚克碰撞测试成绩五颗星:

1、柯迪亚克采用高强度一体式车身结构,在15处车身关键部位100%使用热成型钢材,坦克级别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使用率达到22%;

2、在安全配置方面,柯迪亚克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MKE智能疲劳提醒、全模块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3、MKB多次碰撞预防、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其7座四驱旗舰版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倒车警示刹停等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科技,为用户提供多种安全防护。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行,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硬朗大气。柯迪亚克拥有同级别最长的轴距、最宽的车身,除了常规5座车型外,还有7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柯迪亚克的储物能力也为同级车树立了标杆,以7座车型为例,其第二、三排座椅翻折后,行李厢容量可扩展至惊人的2065L,且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平,非常实用。动力方面,搭载最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2.0T低高功率版本,性能强劲,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兼顾了澎湃的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雪地及越野六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屏或按键轻松调整驾驶模式,从容应对不同路况。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挺高的,2019款改款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标配、、等。高配车型还享有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功能,19吋等配置,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投射式卤素前大灯组,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享有外锁车自动折叠带迎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