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精品和香水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精品和香水能买啊:

1、常见外饰精品有:晴雨挡、门碗饰件、外拉手贴件、挡泥板、车贴、汽车天线、雾灯框、汽车尾灯框等;

2、汽车香水属于化学制剂,是将各种香精按一定的比例勾兑而成,香气持久;而普通的香水的主要成分是香精、香脂、香油、酒精及固定剂等,汽车香水是带有一定腐蚀性的,所以并不能与普通香水通用;

3、汽车香水的功能主要是清新空气,目的是为了消除异味,去除细菌,让大脑清醒,保持心情愉快;而普通香水是为了让人体有持久且悦人的气味,遮住自身身上的异味。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精品常见电子精品有:GPS导航、车载DVD、车载MP3、汽车音响、汽车逆变器、汽车加湿器、汽车氙气灯等。 汽车香水主要用来吸收车内的废气,也就是换气的,使人在车里心情会好点 。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香水主要有一下几个品牌,卡努奇、保赐利、莫奈印象、车博士、火鹤等。其中卡努奇、保赐利都属于不错的汽车香水品牌。市场上可见的汽车香水造型多种多样,产地基本上以广州、日本、台湾地区为主,价位在30元至80元之间。卡通、汽车仿真产品十分受车友的欢迎。但在挑选时不要一味追求外观的个性化,应注意汽车香水的造型应同车内装饰的整体风格相统一,否则会显得过于突兀。香水的外观要适合车辆本身的设计,香水瓶的外形和车辆仪表台最好相符。 主要是指用于汽车内部装饰和布置产品 常见内饰精品有:汽车香水座、坐垫、冰垫、脚垫、腰垫、地毯、座套、钥匙扣、公仔、风铃、窗帘、保温壶、太阳膜、防盗锁、安全气囊、车用衣架、隔热棉、门边胶、手机架、安全带、气压表、方向盘套、仪表装饰板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