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房车全顺b型加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房车全顺b型加长版:

1、外观沉稳低调,日常驾驶无难度,这款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B型房车,外观与普通版全顺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车身细节已经外部设备上有所改变;

2、车身外部加装了部分房车专属设备,例如遮阳棚、车顶爬梯、自行车托架、车顶行李架、外置淋浴花洒等,在同类型房车中表现中规中矩,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3、车窗采用深色隐私玻璃,能够在保证车内透光性的同时,保证车内人员隐私不被外界窥探,属于一项比较实用的配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房车与同类型房车表现相当,整车长度不足6米,满足国内C本蓝牌驾驶。这款房车搭载的是一台来自福特的2.2T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一部6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成熟度非常高,发动机噪音低、动力强,再加上6挡手动变速箱出色的手感,实际驾驶起来非常容易上,我敢肯定的说,只要您曾经开过手动挡车型,绝对会喜欢上这套动力总成。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房车在中控台配色以及座椅包裹材质上进行了改变。全新的配色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年轻不少,同时也提高了这个区域的豪华感。驾驶室座椅采用2+1的布局形式,这也就意味着行车时,驾驶室可同时乘坐3人。在驻车以后可以把座椅向后旋转,与后部生活区形成一个对坐的形式,极大地提高了车内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