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房车价格30万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福特房车中型和大型的100万起步,房车概念如下:

1、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有房和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家庭必需的汽车品种的基础设施;

2、房车是从国外进口的时尚设施车种,其车内设施有:床上用品、炉灶、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洗衣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及电器;

3、可分为驾驶区、起居区、卧室区、卫生区、厨房区等,房车是一套衣、食、住、行于一体,实现生活中旅游、旅游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158到258万之间 一般的在168万左右,如福特e350至臻版 稍微高端的198万,如福特e350丽娃版 高端的258万左右,如福特e350爱马仕版 总结:在国内房车界,福特e350是比较高端的产品,用的人也少。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房车价格一手的话需要上百万,你可以买二手的几十万就搞定。虽然福特是国外品牌,但是他家的房车故障率也并不低,主要是不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相比之下大通房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品质也是一流的,更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