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照片尺寸什么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照片尺寸的标准:

1、机动车外部彩色照片的规格为:长度88mm,宽度60mm,圆角半径为3mm;

2、拍摄汽车照片时,应当从车前方左侧45°角拍摄,拍摄摩托车和挂车照片时,应当从车后方左侧45°角拍摄;

3、机动车拍摄照片时,不悬挂机动车号牌,但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需要重新制作行驶证、拍摄照片时,可以悬挂机动车号牌;

4、机动车影像应占照片的三分之二;机动车照片应当能够清晰辨认车身颜色及外观特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行驶证照片的尺寸要求:长度88mm±0.5mm,宽度60mm±0.5mm,圆角半径为4mm±0.1mm。行驶证照片不光是要求大小,其它要求蛮多的, 如果不敢动车子,最好还是用手机(不低于200万像素)拍,多角度的多拍几张,到车管所给代理拍照点花点钱编辑、打印,这点钱还是的花的,否则人家说你行驶证照片尺寸不合格了,来回跑两趟就不值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照片的尺寸要求:长度88mm±0.5mm,宽度60mm±0.5mm,圆角半径为4mm±0.1mm。机动车行驶证是准予机动车在我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法定证件。行驶证由证夹、主页、副页三部分组成。其中主页正面是已签注的证芯,背面是机动车相片,并用塑封套塑封。副页是已签注的证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