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品牌推荐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大汽车轮胎品牌排行榜NO1米其林:

1、在1898年里昂的第一次展览会上,米其林兄弟发现墙角的一堆直径大小不同的轮胎很像人的形状。不久后画家欧家洛就根据那堆轮胎的样子创造出一个由许多轮胎组成的特别人物造型,于是,米其林轮胎人——“必比登(Bibendum)”诞生了;

2、由可拆换轮胎发展至最新的“胎唇垂直锚泊”轮胎(PAX系统),米其林的产品已经遍及许多领域,无论是汽车,或是工程、农业机械、悬挂系统,甚至是航天领域,米其林的技术无所不在;

3、全球每一个国度的汽车,包括古董车、轻型客车、豪华轿车、四轮驱动越野车、各种级别的卡车……都装备了其全天候轮胎或是雪地轮胎,米其林的足迹遍及全球。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邓禄普轮胎最大的特点是没特点(和普利司通类似,下面会提到),静音舒适性不如米其林和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属于比较中性的轮胎。其实邓禄普在国际上是个纯高端品牌,从配套就能看出来,奥迪A8,奔驰S600,宝马5系X5X3,大众途锐,价格当然也高的夸张。国产邓禄普针对中国的情况,适当降低了部分小型号轮胎的定位,使其能够满足几乎全部车型的需求,价格比较合适。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一篇对邓禄普的评论:不敢说邓禄普是最好,但是性价比最高的轮胎。如果你偶尔会小玩一下你的车,又对舒适静音性有所要求,价格也不希望太贵,邓禄普不错。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倍耐力轮胎绝对适合WRC那种路况,抓地超强,非常强壮。喜欢飚车的朋友,我觉得倍耐力是首选,抓地太强悍了,不敢说倍耐力是最好的,但可以负责任的说,倍耐力的抓地是最棒的,飚车玩家必备,不过前提是倍耐力的胎噪稍微大。倍耐力的价格在高挡轮胎里属于中等偏上,目前已经国产化,销售理想。配套比较多,都是高挡车,像宝马7系,奥迪A8等等。如果你喜欢倍耐力,不在乎它过高的价格定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