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总泵坏了的表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总泵坏了的表现:

1、汽车离合器总泵坏了,就是总泵内部的橡胶密封圈,密封不严,导致总泵无压力;

2、离合器不能切里,或切里不彻底,用脚踩下时,如果严重时会踏板无力一脚踩到底,而且踏板不回位。有时总泵后侧会漏油;

3、漏油、离合器不分离等,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增加耗油量,有安全隐患。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总泵皮碗被踩翻了,或破损了。踩下去的感觉是比正常情况下阻力要小很多;

2、总泵皮碗被劣质刹车油泡涨,在总泵内回位不畅。感觉是:第二脚有踏空的感觉。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微的坏,还没有完全泄压,就会挂挡不进,或挂挡困难;完全坏了就会踩下去感觉是空的,没有一点阻力。 当然也推不动分泵。总得来说,影响就是挂不进挡。离合器总泵是指连接在离合器脚踏板并通过油管与离合器助力器连接的部分,作用是采集踏板行程信息通过助力器的作用使离合器实现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