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进水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进水维修需要的费用如下:

1、不知道你的车是停在原地被水淹了还是行驶在路上进的水!两种情况处理方法不同;

2、如果是停在原地被水淹了,并且没有启动,只需要打开发动机,清理把水放出来就可以,价格在500左右;

3、如果是行驶的时候进的水,那要考虑发动机内部的零件有没有损坏,才能决定如何处理,零件如果没坏,清理就行,如果零件损坏,要更换相应的零件,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零件价格因车而异。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只需要打开发动机,清理把水放出来就可以,价格在500左右。如果是行驶的时候进的水,那要考虑发动机内部的零件有没有损坏,才能决定如何处理,零件如果没坏,清理就行,如果零件损坏,要更换相应的零件,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零件价格因车而异;

2、如果只是气缸进水熄火,没二次启动 气门/活塞/连杆没问题,机油和齿轮油没进水,驾驶室没进水,4S最多就是救援拖车费+气缸排水检测+换空滤+换火花塞;

3、如果是小店 空滤和火花塞都能烤干继续使用 最多要个拖车+气缸排水,估计得好几万块。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进水维修需要一千元左右吧,发动机进水的损害;发动机进水对轿车来说肯定是丧命的内伤,轿车发动机一旦进水,轻则火花塞无法点着乃至直接熄火,重则,还会引起拉缸,爆缸,连杆开裂,曲轴曲折等等,所以这款车的发动机进水了之后不要启动车子了,要赶紧联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