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漆的价格如下:

1、如果外观没有变形并且喷漆作业不需要拆装,那就可以不用收钣金拆装费,否则这部分的费用,维修站要收工钱的;

2、油漆分金属漆和非金属漆;二者之间很好辨别;在阳光下看汽车车身表面;有亮晶晶的金属小颗粒就是金属漆,白色等素色漆为非金属漆,后者的价格比较便宜;

3、我们来估计全车喷漆一部车的成本,油漆工控制得好的话一般金属漆料(如杜邦漆)的成本在1200-1600元左右,另外加工时费,各地厂家的收费不一样,高挡车如奥迪要6000元以上,中高挡车如帕萨特5000元左右,低挡车4000元左右。非金属漆用在低挡车上要便宜一些,所以喷漆费工,工时费高,最赚钱;

4、了解了整车喷漆的价格后,我们再把它分为几个部分,通常喷漆是按各个部分估价的;

5、通常分为8个部分: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这几个部分把整车价格平均分配,就可以估计出各个部分的价格了。一般情况下,以上各个部分尽管只有小部分需要喷漆作业,但维修站喜欢整个小部分作业,这样可以减少色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银色漆价格略高与其他颜色,如黑,白,红等。前杠补漆250~350元。一侧叶子板200~250元。一扇车门300~350元。前盖300~400元,以上都不算钣金(铐卯)。 可以参考乐 车 邦价格特们的比较便宜。

1、去4S店有点贵,但是可以保证质量;

2、到小店弄就便宜,但是喷出来的效果不怎么好,一般都会有色差;

3、还要看位置,要是在两个部位中间就要喷两个部位,要是集中在一个部位就只喷一个部位;

4、喷漆也不是简单的喷一下,还有腻子什么的很麻烦;

5、不过如果面积不大,不建议喷漆,没必要,心里膈应是难免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w左右的车,做一个面的油漆,在4S店大约600~650元,在快修店大约300~400元,在私人小店里,大约200~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