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卡扣谁发明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带卡扣应该是淘宝创造的;安全带卡扣的安全隐患:

1、由于安全带插扣既可免去系安全带的麻烦,又可以让安全带警报装置“失声”,因此很多车主乐意花上十几块钱,达到一“扣”永逸的目的;

2、这种简易的汽车安全带插扣近期悄然成为汽车用品店的新宠,市场上可轻易买到,但专家表示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为安全驾驶埋下了隐患;

3、使用这种安全带插扣,起不到安全作用,欺骗的既是汽车,也是自己;

4、使用这种安全带插扣,还会损坏汽车的其他配件;

5、为驾驶员安全驾驶埋下了隐患。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带卡扣应该是淘宝创造的;安全带插扣是一种可以安装在汽车安全带插孔中,司机不系安全带,安全带报警也不会发出警示音的插扣。这种插扣设计题材上看非常多元化,除了按车辆品牌设计,动漫人物、篮球或足球队队标都被制作成插扣图案。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带卡扣应该是淘宝创造的;由于安全带插扣既可免去系安全带的麻烦,又可以让安全带警报装置“失声”,因此很多车主乐意花上十几块钱,达到一“扣”永逸的目的,这种简易的汽车安全带插扣近期悄然成为汽车用品店的新宠,市场上可轻易买到,但专家表示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为安全驾驶埋下了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