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插扣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带插扣坏了用一个小勾把陷下去的勾起来就行了 。下面将教你如何修复磨损的安全带:

1、将安全带放在扣子里直到听到声音表示安全带位置适当;

2、将安全带的上端向下拉直到带子的末端被完全放置放在门框,这个释放了牵引器里的锁,安全带现在可以调节了;

3、将你的车子安置自动装置,安全带就不能锁住、不能移动或者调整。安全带里有一个收紧器只有当遇到车祸时才来一个突然的停止,收紧器一旦被启动需要放在适当的位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安全带卡扣不能拉出时,应直接取下安全带按钮,然后用手去捋安全带的出口,慢慢拉出,大部分情况是在安全带出口卡住了,如果慢慢也不能拉出,则是卡槽内损坏,建议维修更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带插扣坏了,这个问题很好办啊,你自己把卡扣拆开,把里面的开关线断开或者短接就可以解决你现在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