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险算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是车损险的计算方法:

1、车损险多少钱主要根据投保方式去算。一般情况下会按新车购置价确定车损险保额;

2、这种投保方式,保险公司认为是足额投保,出险时被保险人可获实际损失的赔偿;

3、第二种情况,按投保时的实际价值确定车损险保额。实际价值是指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

4、这种投保方式,虽然可以少交一些保费,但是从保险上讲属于不足额投保。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损险如何计算车损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费率)*优惠系数。车损险如何计算随着车险改革到来,各类汽车保险费率也相应变化,车损险费率标准如下:6座以下汽车,0-1年车损险基础保费630,费率1.5%,1-4年车损险基础保费594,费率1.41%。6-10座汽车,0-1年车损险基础保费756,费率1.5%,1-4年车损险基础保费713,费率1.41%。第二年车损险如何计算据了解,一般私家车年折旧在7%左右。车辆折旧的计算方法为:折旧金额=保险事故发生时的新车购置价×被保险机动车已使用月数×0.6%。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计算方法,车损险的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超过100万元时按以下公式计算: 保险费=N*A*[1.05—0.025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