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选号还是网上选号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都可以的,网上选车牌与到车管所选车牌的区别:

1、网上选车牌方便 自己可以组合自己喜欢的数字。车管所选车牌是随机的12选1,选择的范围有限更安心;

2、网上订单牌不能马上拿到,车管所的可以马上拿;

3、网上选号要求车主在网上选号后,一定要在5日内到车管所进行确认,否则所选号牌就将作废,不能再次网上选号。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怎么方便就怎么选。而你选择网上选牌,一旦选中自己喜欢的车牌之后,确定提交,然后约定时间去车管所上牌,对方就已经把你的车牌制作和准备好了,你到了现场直接领取车牌就完事。这样省时间,也方便。车管所选牌是随机12选1,然后有网友表示,某些地区,网上选牌可以自己组合自己喜欢的数字,然后测试看有没有人已经占用,但上海目前,网上选牌也是随机的,但范围增加到随机50选1,因此好的数字排列可能出现的概率高一些。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上牌可以去车管所选号,当然也可以在网上选号。网上每天可以选30次(想拍多少天就拍多少天,知道拍到有满意的为止),自己按规则编号,不喜欢就不要,喜欢的话系统保留3天,3天内没去办牌就被打回,跟车主没有关系。去车管所的话,号码随机,就那么几次,号段和网上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