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囊减震座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有便宜有贵的,看你买哪一种品牌了,气囊减震座椅价格有80到300元的:

1、气囊座椅也就是空气悬浮式减振座椅,座椅内部的气囊在充入气体后,驾驶员就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把座椅调节到最舒适的气压位置(即减振平衡点),平顺性极佳;

2、气囊座椅都具备基本的减震及高度调节功能,好点的气囊座椅还可以提供座椅软硬度调节,多级靠背、腰靠调节、电加热以及座椅通风,为驾驶员创造最舒适清爽的驾驶环境;

3、气囊减震座椅有两根气管,接一根就可以。一根是进气,一根是排气,是有颜色区分的。一般而言,黑色管是进气,白色管是排气。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气囊减震座椅售价是在80至300元之间的,具体还要看你买什么牌子的了,各地方价格不同。气囊减震座椅保养与维护,车辆行驶每1万公里时,检查座椅各部位螺栓、螺母是否松动,若有松动现象需拧紧;调节机械需定期清理污垢,在滑槽内架锂基润滑脂;检查气阀、气嘴是否脱落、漏气。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囊减震座椅买130元的都可以了,有条件的话可以买贵一些的都无所谓。座椅由减震系统、升降机构、座椅本体三部分组成,螺栓联接,任何一部分损坏都可到服务站进行检修;调节器护罩、手柄、侧护板、滑道调节拉线等易损件均可在服务站进行检修;座椅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频繁的出气声属正常现象,是减震系统在出气进气过程中使座椅正常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