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二手车评价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mg3二手车评价如下:

1、名爵3的二手车个人认为不值得买,因为名爵3的新车也并不贵,二手车交易的手续麻烦,并且不清除上任车主怎么折腾的,所以个人觉得不值得买。这款车的保值率并不高;

2、名爵3作为一款小型车,新车售价5.98-9.38万元,这款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吸引人,采用“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采用虎啸式的汽车前脸,让这款小车也有非常霸气的展现,搭载鹰眼式的前大灯,不仅犀利而且和谐,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诱人的;

3、名爵3搭载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rpm。发动机的功率不够,车子的整体车重比较高,发动机的低扭小,开起来后60KM后还可以接受。跑高速就一般吧。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真的名爵的车子一手车我都不建议你购买,你就不要问二手车要不要买了,并不是说专业款车子的质量非常差,只是感觉车子的整体的性能方面想对比还有其他的更好的选择而已,所以你可以考虑一下其他的一些车型。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G3是名爵旗下小型轿车,目前由上汽集团进行国产销售。虽说如今汽车品种的日益多样化,A0级小车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显然都没有什么优势。不过,这种小车还是有自己的存在理由,比如占地面积小,方便停车,燃油经济性高,维修成本较低等,特别适合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或者是年轻女性们的购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