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清洗剂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贵,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了。使用发动机清洁剂的步骤如下:

1、不需拆卸发动机,可对发动机进行清洗,一般在更换机油时进行养护、进行发动机清洗;

2、将一瓶产品放入油箱,空转运转5-10分钟,如果发动机长期未清洗,可适当延长清洗时间;

3、发动机加清洗剂对旧机油进行排空,更换机油滤清器,加新机油即可,4缸车用一瓶,6缸车用两瓶。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去哪里买了,网上买80一瓶就行了,维修店的话可能要100元,发动机内部清洗剂,或称之为清洗液,是一种用于清洗发动机内部油泥、积碳、胶质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洁净,增强机油流动性,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养护用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七八十左右就能买到了。产品在市场上主要分为三类:油泥污泥类清除剂、积碳清除剂、油泥积碳清除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