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液压油多少钱一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液压油大概价格在2300到2500一桶,一桶170公斤:

1、液压油就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它的作用是: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等作用;

2、汽车及工程机械等的液压系统使用液压油作为工作介质,这类液压系统中油液的流速不大而压力较高,故称为静压传动;

3、液压油用途广泛,是工业用油中使用最多的产品。当前液压元件正向着体积小、功率大方向发展,系统压力越来越高,有的已突破50MPa。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液压油一般都需要两千左右才能买到,长城牌普力L-H M抗磨液压油(普通)是以精制的高品质基础油和添加剂,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工艺调合而成,可广泛用于工业、航运和移动式机械设备的中、低压液压系统的润滑。本产品按照40℃运动黏度分为32、46、68、100、150等牌号。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市场太多了,正品一般在2500多,长城牌普力H F-2抗磨液压油是以精制的基础油和高品质添加剂,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工艺调和而成,可广泛用于工业设备中低压液压系统的润滑。本产品按照40℃运动黏度分为22、32、46、68、100等牌号。